嘉義市定古蹟火車站地下道冰冷牆面,換裝五彩繽紛暨立體彩繪新面貌迎客!火車站為慶祝6月9月鐵路節,今明2天周休在車站大廳,舉辦檜木燒烙及瓷盤彩繪作品展,由多名老師展出作品,與旅客互動現場作畫,吸引旅客駐足觀賞。嘉義火車站務主任呂素繁今天與文藝作家協會理事長方耀蛟、阿里山人仁協會理事長楊玲,以及檜木燒烙及瓷盤彩繪作家,共同為活動揭幕,同時在第一月台展出為期1個月,從今起到6月20日止的檜木燒烙作品展,歡迎大家參觀。火車站慶祝鐵路節,邀請嘉市文藝作家協會、阿里山人仁協會動員20多人次志工,在第一月台跨越第二月台地下道牆面,彩繪嘉義知名景點及「棒球原鄉在嘉義」主題,彩繪吸睛,吸引旅客觀賞拍照,立體彩繪的長椅牆面畫作前盤腿合照,看上去有如大家併排坐椅子上,作品有阿里山小火車、高跟鞋教堂、漁人碼頭、檜意森活村,以及投手投球等,寫上「相信自己、永不放棄」勵志語句。

嘉義火車站慶祝鐵路節今明周休在車站大廳舉辦檜木燒烙及瓷盤彩繪作品展,吸引旅客駐足觀賞。圖/火車站提供

分享

嘉義火車站慶祝鐵路節今明周休在車站大廳舉辦檜木燒烙及瓷盤彩繪作品展。圖/火車站提供

分享

嘉義火車站慶祝鐵路節今明2天周休在車站大廳,舉辦檜木燒烙及瓷盤彩繪作品展,吸引旅客駐足觀賞。圖/火車站提供

分享

A514718997F63FE1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