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箭隊中鋒「魔獸」哈沃德與哈登貌合神離,被認為將在今年夏天跳脫合約投入自由市場懷抱。 歐新社

分享 過去3年在休士頓的生活是一天比一天更沉悶,火箭隊中鋒「魔獸」哈沃德被認為將在今年夏天跳脫合約投入自由市場懷抱,在今日接受訪問時他透露,雖然自己的未來動向仍未定,但也直言這幾年在場上的表現讓他相當受挫。從2013年高調加盟火箭,到今年平均得分、出手數都創下菜鳥球季以來的新低,招牌的開朗笑容更是愈來愈少見,哈沃德離開休士頓似乎已是公開的秘密。在今日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哈沃德表示雖然仍未決定未來動向,但自己仍持續專注在自我訓練上,希望以最佳的狀態迎接新球季到來。談到過去幾個球季不論是個人表現或是場上重要性年年遞減,哈沃德說:「我對於贏球總是充滿興趣,如果我是那種到場上就能投三分球,還能在雙腳間運球的傢伙,那狀況會好很多,不過我卻是一名在某些方面需要依賴隊友傳球的球員,這讓我有些時候感到沮喪,甚至是無法進入比賽狀況。」哈沃德強調,自己一直都是一名樂在場上的球員,甚至被批評太常笑,但當他的笑容逐漸消失時,也代表著對比賽不再感興趣。對於今年夏天是否會跳脫合約,哈沃德也沒把話說死,並強調各界認為他與哈登互不喜歡彼此是一種錯誤的想法,兩人間仍能成功的合作。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