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鐵松山火車站發生爆炸意外,擔任台北海洋技術學院親善大使的正妹劉孟育,打完工下班卻不幸遇劫,甚至險些毀容;另家住基隆的張姓一家4口,利用暑假到南部旅遊,原本仍沉浸在歡樂的氛圍,被突如其來的爆炸,全一「轟」而散,張姓夫妻顧不得自己的傷勢,哀求醫護先救救兒女,令醫護人員為之動容。

台鐵列車爆炸案,北市衛生局昨最新統計,新增1名自行送醫的傷患,累積傷者人數達25人,目前仍有15人住院,另10人已出院,其中還有6人在加護病房、9人在一般病房。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我會變得更美!」今年20歲的傷患劉孟育就讀台北海洋技術學院,外型亮麗,更擔任學校親善大使,乖巧的她7日晚間打工回程途中,卻遇到火車爆炸案,臉部更有部分灼傷,被送往北市聯合醫院忠孝院區,但她依舊樂觀自信,堅定地告訴前來探視她的校長唐彥博,復原後會變得更美。

劉孟育就讀時尚造型系,開學即將升3年級,不僅外型亮麗,在校表現優異,臉書上有許多追蹤者。唐彥博說,雖然劉孟育全身有近10%灼傷,醫師評估未來復健狀況會很良好、聽力也應無問題。

另外,家住基隆的張姓一家4口從台南旅遊完後,從台北搭乘電聯車返回基隆,沒想到碰上爆炸案,目前住在加護病房中的張姓夫妻,都有吸入性肺部傷害,兩人燒傷面積大約10~15%,先生主要是雙手、膝蓋二度灼傷,太太則為下肢二度灼傷,等狀況穩定後,將由整形外科醫師評估是否手術。16歲的姊姊與5歲弟弟均為下肢二度灼傷,面積大概5~10%。

張姓夫妻因傷勢較重,目前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加護病房中觀察,而2姊過濾器弟目前住院由家人陪伴,但仍然驚魂未定,不太說話。

此外在北市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接受治療的14歲邱姓少年,因燒傷面積達30%、臉部有燒燙傷,仍在加護病房。新北副市長侯友宜探視後表示,邱很勇敢、堅強,面對瞬間爆裂傷害,沒有喊苦,也不喊痛,新北市有八仙塵爆經驗,後續醫療復健都可以提供更完善協助。

(中國時報)

過濾器 光頭水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