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觀光局推廣中東旅遊,不但用裸露的按摩照片宣傳,甚至還推團客旅遊,旅展展場位置,根本不是高檔觀光客會去的地方,遭政大阿語系助理教授劉長政在臉書批,觀光局不了解中東。民進黨立委鄭寶清今在交通委員會質詢提到,用按摩辣妹吸引中東旅客,對保守阿拉伯人是笑話,與消費者距離太遠,「難道不知道阿拉伯人不跟不認識的人併車,觀光局卻推團體旅遊」,難怪一直無法提升中東旅客來台。觀光局長謝謂君答詢表示,這個旅展會選高檔遊客不去的國際會議中心辦,目的是要吸引業者,不是針對一般消費者,且中東地區家族旅遊都是十幾個人,還是需要旅行社規劃行程、代訂機票或住宿。至於按摩辣妹,謝謂君則說,台灣觀光局在杜拜旅展的宣傳及舞蹈表演,都是經過當地嚴格審核,但杜拜地區是相對比較開放的地區,還是會尊重當地文化,謝話沒說完,就被鄭寶清打斷,「他們太太看到這些裸女,不是就反而不讓他們來台灣了嗎?」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